2010年9月13日 星期一

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Purezza♪



你在模仿什麼阿...
我想貼這張,這次的2期作到溫泉篇,一路看下來,有些地方有更改過,例如比較明顯的就是偶像篇&溫泉篇。偶像篇中,原本是女僕隊暗中替換掉所有影像,然後改由其他候選人補上,把春香直接從名單中替掉。然而動畫版中,卻是改由春香家直接買下事務所,然後將兩個宣傳直接改為藝人。溫泉篇本來是一篇,結果弄成兩篇,其實是溫泉+雪山(雪山是另一篇,只有女僕+數個同學+主角等人,動畫添加玄冬夫婦倆),嗯...這樣不能說不好,反正,動畫公司高興就好。

如果以我現在的觀點來看,我會很想打裕人,怎麼說呢?他實在有點優柔寡斷,這個動畫版將他撰演的味道十足,我一直很想問,她擺明就是默許了,你卻在那邊問題一堆。(呼氣!)當然原著就是這種寫法,動畫跟著這樣表現。有點遺憾,動畫的步調真的蠻快,還有在處理椎菜的感情上,略顯輕率..,叫我這個椎菜派情何以堪...!

我有預感會有三期,嗯,夏娜都有3期,我認為這個也不意外。
裡面還有偷玩聲優梗...(冬華的聲優 - 釘宮理惠,數度說出代表作的台詞,例如:我用天禳劫火燒你)
另外,玄冬怎麼一直出來,我實在不想看到他。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